為何要為這個擺明就是購物的文章開脫成一個略顯矯情的題目呢?


先來說說我的情意結~
我對某些打著『復古』招牌的東西沒有招架之力,
因此第一眼看見英國這款劍橋書包(Cambridge satchel)就大為驚艷


本來一直打算在ASOS(全球免運)折扣時購入,可惜天不從人願
生性低調的我不太敢揹網站上螢光色的書包出門,只好回歸官網
立即訂了The Designer 的14”,順道刻了自己的名字(之前說的低調是.....)


已經過了流行的風潮,去年那種等上好幾個月的情況已不復見
付款後15天Fedex就寄到家了




這是一張折價券,有著此公司的經典自行車logo


開箱,有著我的名字,不過因為太大眾化,也可視作是一個Brand?XD


這是一張出身證明,為這款手工書包背書,它是道地大英帝國出產



這是書包的簡易防塵袋,
經典自行車logo是要證明徐志摩是對的嗎



縫線細節


背面又是自行車logo

這個燙金刻字,官網上註明一個字母£5
但正逢折扣,所以刻字竟然免費
雖沒特別說是on sale,不過結帳時就是沒算進燙金的費用

總金額是£113,貴在運費要£20
整體而言,倒是極為滿意,畢竟我就是為了這個聞起來就透著一股書卷味而買的


就是為了那份彷若穿越時空、所進入的想像~
四月梅雨天,正上到『我所知道的康橋』,
徐志摩在百年前乘著那如同雙人舞般的清閒,
在那處只有他專屬的康橋



Comments (0)